晴時多雲

NBA》老鷹持續低迷 熱火愜意4連勝

2016/02/01 10:47

魏德拿下17分、4籃板、8助攻的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主場迎戰老鷹,雖然禁區大將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因傷持續缺賽,但熱火開賽後一路領先,領先最多達20分,終場105:87輕取老鷹。

老鷹團隊命中率只有慘淡的38.6%,開賽立刻被對手打出9:2攻勢,只好立刻喊出暫停,但沒有太大效果,首節打完落後雙位數,次節更是落後達20分。

即便禁區有哈福德(Al Horford)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合力貢獻34分,但其他球員沒有過多貢獻,J.提格(Jeff Teague)攻下15分、6助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替補上陣貢獻11分。

熱火「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17分、4籃板、8助攻,波許(Chris Bosh)也有18分、7籃板,加上頂替懷賽德先發的老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13分、12籃板雙十數據,熱火輕鬆拿下4連勝。

因懷賽德缺賽,波許需多分擔禁區重責大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