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 塑膠袋自製梅西球衣 小男孩獲邀到巴塞隆納見偶像

2016/02/01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5歲的阿富汗小男孩穆爾塔扎(Young Murtaza),因為一張穿著塑膠袋製的梅西阿根廷10號球衣的照片,而在網路上受到關注。阿富汗足協發言人阿里卡奇米(Syed Ali Kazem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足協已經收到來自梅西與巴塞隆納俱樂部的電子郵件,他們將安排小男孩前往巴塞隆納。」

穆爾塔札穿著塑膠袋製的梅西球衣。(取自網路)

穆爾塔扎目前正住在阿富汗南部小城加茲尼(Ghazni)。穆爾塔扎的父親透露,他兒子很想要阿根廷球衣,但他們買不起,當地也不可能有販售:「他常常在半夜哭醒,直到有一天,他找到那個塑膠袋,他的哥哥們把它做成梅西的球衣送給他。」

穆爾塔扎平常只能穿爸爸的鞋,把一顆排球當足球踢,他也只能在大晴天看到梅西的比賽,因為村子裡沒有通電,他們只能靠太陽能蓄電池打開電視。

穆爾塔札拿著梅西的海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