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一圓英超夢 瓜帥與曼城簽3年約

2016/02/01 22:2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英超球隊曼城官網宣布與「瓜帥」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簽下3年約,下個賽季正式執教。

「瓜帥」瓜迪奧拉下個球季將執掌曼城兵符。(資料照,路透社)

先前拜仁主席魯梅尼格表示,2015-16球季結束後,瓜帥將不與拜仁續約,原因是瓜帥一心想去英超執教,但當時尚未確定要轉隊至哪間俱樂部,據傳最有可能的是曼聯或切爾西,不過今天答案揭曉,曼城於官方發表聲明稿,最近幾週一直在和瓜帥談約,最後達成協議,瓜帥將在2016-17賽季開始執掌曼城兵符,並簽下3年合約,且雙方在2012年就曾討論過。

曼城發表官方聲明稿。(取自Bleacher Report UK)

至於曼城原教頭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與曼城剩下最後一年約,將在今年夏季球季結束後離開。曼城表示,非常肯定佩萊格里尼與球員的努力,希望能透過公開聲明排除不必要的臆測,「佩萊格里尼完全支持這個決定和溝通,目前他非常專注在實現他賽季的目標,對這位教頭,我們也會保留尊重和承諾,全俱樂部的管理階層都支持他。」

曼城教頭佩萊格里尼。(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