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綠承認刷數據 柯爾:這輩子沒見過

2016/02/02 09:35

柯爾並未責怪格林想刷數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1月31日對上戰績慘澹的爐主七六人以108比105險勝,賽後勇士前鋒「大綠」格林(Draymond Green)一改平時囂張作風,攬下責任承認說,「贏得辛苦都怪我想刷數據拿大三元」,昨日主帥柯爾(Steve Kerr)受訪時對此事發表看法。

柯爾未責怪子弟兵,反而訝異格林的直言不諱,「誠實很好,我從來沒看過一個球員敢承認自己想刷數據的。」

柯爾稱格林在比賽中表達欲拿大三元的想法,「我告訴他我會讓他在末節休息,要他最好在第三節就完成。」格林在對上七六人比賽的第三節僅差4助攻,未出手任何一球。

格林賽後向記者說,「我是個職業球員,但我一心追求數據,在該出手的時候選擇傳球,害球隊差點輸球。」

格林本季場均14.6分9.5籃板7.3助攻,在昨日對上尼克的比賽拿下20分10籃板10助攻的第9次大三元,成為繼「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惡漢」巴克利(Charlers Barkley)後,最會拿大三元的大前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