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評4大最被低估補強 陳偉殷上榜

2016/02/02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在即,意味冬季辦公室競賽即將落幕。美媒今天評選四大最被低估的休季補強,馬林魚簽下旅美好手陳偉殷也入選。

1.老虎簽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

合約:5年1.1億

齊默曼。(美聯社)

相較於葛蘭基、普萊斯雙破紀錄的紀錄,齊默曼相對划算。老虎加入齊默曼之後,輪值實力相當整齊,若能貢獻國民時期的可靠與耐用,老虎可望在2016年大反彈,挑戰皇家龍頭地位。

2.皇家簽戈登(Alex Gordon)

合約:4年7200萬

戈登。(美聯社)

戈登是這份名單唯一回老東家的球員,但可能是最重要的動作。雖然他的生涯數據並非最頂尖,也曾歷經低潮與高潮,但一直扮演皇家的重要基石。這名三屆明星賽、三屆金手套得主,將持續帶領衛冕軍皇家打出巔峰。

3.小熊簽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

合約:4年5600萬

索布里斯特。(美聯社)

小熊是冬季最大贏家之一,這筆交易或許不是最耀眼的,但可能對2016年小熊有關鍵性的影響。與前教頭梅登(Joe Maddon)重逢的索布里斯特,將繼續發揮多功能的特性,幫助小熊在各個位置都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

4.馬林魚簽陳偉殷

合約:5年8000萬(外帶1600萬選擇權)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美聯社)

整個冬天馬林魚最大的新聞,莫過於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交易傳聞,或是雇用馬丁利(Don Mattingly)擔任教頭,相較於此,陳偉殷這筆簽約相形失色。

陳偉殷過去平均162場比賽,可繳出13勝9敗、防禦率3.72成績,雖然不是很會三振的投手,但表現很穩定,生涯每局被敲安打僅1支,WHIP維持在1.25,將扮演馬林魚輪值第二號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