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加盟中信引爆爭議 許銘傑臉書感謝大家支持

2016/02/02 09:51

許銘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銘傑昨(1日)宣布轉加盟中信兄弟,突如其來的決定,引發爭議,也讓網友出現正反兩面的評論,許銘傑昨天除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外,他也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支持。

許銘傑球季結束後被桃猿隊釋出,在其他三隊無意接手情況下,他的職棒生涯一度宣告終止,就在即將加盟業餘球隊崇越準鷹之際,中信兄弟突出手攔胡,讓外界一陣錯愕。

此舉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有人力挺許銘傑,認為他本來就有決定權,做這樣的選擇何錯之有,但有球迷持反面意見,並拿NBA「小喬丹事件」來形容,強調這是誠信問題,甚至有人把矛頭指向中信球團,認為職業球隊這樣出爾反爾,相當不妥。

即便轉披黃衫後爭議不斷,許銘傑今日凌晨在臉書上感謝球迷的支持,也謝謝兄弟願意給他機會,最後不忘向對他送暖的崇越致上最深歉意。

讓你們久等了 我回來了!等待一個多月後的今天,終於有了最終的決定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到新聞報導了誠心感謝中信兄弟給予我,能夠再次回到這個舞台的機會也謝謝你們的留言與鼓勵,讓我更有信心,相信這個決定是值得的!其實,做出這個決定對我來...

許銘傑 ミンチェHSU 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