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銘傑錯了嗎?他的分析被球迷大推「中肯」

2016/02/02 10:35

許銘傑加盟中信兄弟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銘傑加盟崇越隼鷹隊前一天深夜臨時變卦,改投向中信兄弟,引起網友論戰。有人分析認為,這起事件當然有誠信問題,但許銘傑是來打球,不是來參選道德聖人,不需要無限上綱的黑他,「這就是現實而已。」

網友「joulin」在PTT發文表示,假如台積電主管說要錄取你,你也答應說要去,只是還沒簽約,結果到了應到職當天,又因為有另外的人生規劃而突然說不去,「會不會黑掉?公司下次還會要你?若沒有誠信問題,為何公司下次就不會要你了?別把自己的自私當作理所當然。」

joulin認為,這件事情就是不違法,但有誠信問題,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發生,像是許多買房賣房、許多交易,沒有簽約前都是假的,有時口頭承諾也是有效力的,但業務被買家晃點很多次也不少見。

「人是自私的,選擇對自己最好的,並沒有甚麼好讓人意外的。」joulin表示,貓仔這樣選擇其實沒什麼問題,也根本不需要去黑他,但不需要替他護航成「沒有誠信問題」。他也說,黑中信更是沒有必要了,企業挖角很常見,「崇越確實可憐,所以可以挺他,但也不需要因此去黑任何人,這就是現實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