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尼克只拿18分 勇士總教練怒折戰術版

2016/02/02 11:40

柯爾執教球員有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執教向來以沉著冷靜、深思熟慮聞名,面對媒體時能幽默應答,是聯盟新銳主帥的代表人物,外媒甚至稱柯爾為「小禪師」,認為柯爾不論調度、戰術涵養和與球員相處,都有恩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風範。

昨日勇士對上尼克的比賽首節打出本季單節最低的18分,眼看子弟兵未進入狀況,柯爾再也無法淡定,決定向球員「展示他的失望」。

「他把戰術版折斷,然後把它丟到一旁。你當然會被嚇到,他一定預料到我們的反應了」格林(Draymond Green)說。

湯普森(Klay Thompson)受訪時說,「他演繹的非常生動,把他的不滿傳給我們,我們確實感受到了。」進入次節後,勇士眾將觸底反彈,湯普森在第二節拿下17分,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勇士進入狀況後未再落後,直到比賽結束。

轉播球評認為柯爾仍是勇士球員心中的最棒教練,「他絕不是個頑固壞脾氣的老人,他懂得如何讓球員心悅誠服,在對的時候按下情緒按鈕,柯爾始終是勇士球員心中的最棒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