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隊正在浪費神鱒的美好歲月?

2016/02/02 12:05

楚奧特至今只打過一次季後賽。(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超級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近年來躍升成大聯盟看板級人物,至今卻只打過一次季後賽,且未嘗過勝利滋味,加上天使隊休季補強欲振乏力,不禁讓人質疑,天使隊是否在浪費楚奧特最精華的青春歲月?

天使隊上季團隊得分(661)美聯倒數第4名,此冬最顯著補強是換來金手套游擊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守備固然大幅提升,進攻的幫助卻很有限。

此外,天使也換來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取代出走的三壘手佛里斯(David Freese)。他上季固然繳出3成14打擊率,但此前的3季平均打擊率僅2成56,今年表現如何是未知數。

得分不足的天使隊卻補強守備達人西蒙斯。(歐新社)

天使隊進攻主軸是楚奧特、卡胡(Kole Calhoun)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卡胡上季攻守俱佳,但隨著全壘打增多,三振也跟著增加,上壘率則下滑;普侯斯的問題更大,他在休季接受右腳手術,可能趕不上開季,年齡跟傷勢問題,讓人質疑能否複製上季40轟的明星球季。

天使隊不願意花錢,主因是老闆希望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門檻內,偏偏天使的農場又被視為是全大聯盟最差之一,特別是在西蒙斯交易案送走紐坎伯(Sean Newcomb)之後,各種因素導致天使無法填補全大聯盟表現最差的左外野防線。

天使隊進攻上出現問題,或許可以期待投手彌補,寄望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與舒麥克(Matt Shoemaker)反彈繳出2014年巔峰成績,還有菜鳥先發希尼(Andrew Heaney)的成長,但相較於同區欣欣向榮的遊騎兵與太空人,天使像是支第三名球隊,楚奧特的超人表現,恐怕又無法展示於十月賽場。

普侯斯深受年紀與傷痛所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