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嚐衛冕滋味 柯瑞有望續戰三分球大賽(影音)

2016/02/02 19:39

柯瑞很有可能參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即將在下週於多倫多熱鬧舉行,去年以27分勇奪三分球大賽冠軍的勇士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自己很有可能繼續參加,要來挑戰二連霸。

「非常有可能,我已經連三年參加而且終於贏了一次。我將全副武裝,然後看看能不能守住冠軍。」柯瑞顯得信心十足,並透露自己有個特別的「主場」優勢,「我曾在那個體育館投進很多球,因為我爸在那打了三年。」柯瑞開心地說。

開季至今打了46場比賽,柯瑞已飆進221顆三分球,只差66顆就能打破自己去年創下的紀錄,過去三年柯瑞都是聯盟單季命中最多三分球的球員,年僅27歲的他目前在NBA生涯三分球排行榜中排名第26。

翻開三分球大賽歷史,「大鳥」柏德(Larry Bird)和哈吉斯(Craig Hodges)都曾完成三連霸霸業,勇士前輩普萊斯(Mark Price)、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國王傳奇「Peja」史托亞克維奇(Predrag Stojakovic)和卡普諾(Jason Kapono)也都曾連拿兩年冠軍,就看柯瑞能否續寫紀錄甚至再創高峰。

《柯瑞去年三分球大賽奪冠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