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能者過勞 梅西不踢奧運了

2016/02/02 17:3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不踢里約奧運!阿根廷總教頭馬蒂諾(Gerardo Martino)今表示,為備戰接下來的百年美洲盃,梅西需要休息,這次里約奧運確定不踢。

今年28歲的梅西,曾在2008年帶領阿根廷於京奧四強賽擊敗巴西復仇,最後拿下足球金牌,他所屬的巴塞隆納,去年先後拿下西甲、國王盃、歐冠達成隊史二度「三冠王」,今年球季目標直指衛冕,各大賽事亦逐漸白熱化。

梅西2008年代表阿根廷征戰北京奧運,最後拿下金牌。(資料照,彭博)

除了職業聯賽,百年美洲盃6月3日開踢,奧運則是8月5日,馬蒂諾表示,若兩大賽梅西都要代表阿根廷踢,加上之後的世界盃資格賽,對他來說負擔太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