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連勝的祕密 竟是「禪師」的錦囊妙計?

2016/02/02 18:24

「禪師」傑克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新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雖然在執掌兵符後首戰就吞敗,但隨後他便帶領騎士隊拉出一波5連勝,其中的秘訣原來是泰倫魯還在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麾下時學到的招數。

今天騎士在延長賽驚險擊敗溜馬,球隊在第三節被G.希爾(George Hill)投進三分球追到只差一分時,泰倫魯理應叫出暫停好整理球隊雜亂的步調,但是他只靜靜地坐在場下,絲毫沒有任何動作。

泰倫魯。(美聯社)

對此,泰倫魯說:「我並不會叫暫停,我甚至連看都不想看它們一眼,球員自己捅的簍子就要他們自己負責。」他表示雖然他還不及傑克森的千分之一,但這就是傑克森在執教時使用的戰術之一。

泰倫魯說:「我要讓球員們知道,如果繼續照著第三節的樣子打下去,那我們將無法擊敗任何球隊,而我們在第四節就找回了防守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