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因表弟一句話 國王收回全場球迷禮物

2016/02/02 21:56

球團人員忙著回收滿場的T恤。(取自公鹿隊職員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在主場以111:104擊敗公鹿,但球迷可能不知道,他們今天原本能得到一件特別的T恤,但因為當家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一句話,球迷無緣獲得這份特別的禮物。

中國農曆新年將至,國王球團應景製作了特別版的T恤要送給進場的每位球迷,但由於二月是美國的「黑人歷史月」,今天剛好適逢這個意義非凡月份的第一天,因此表弟對於球團的安排相當不以為然。

國王為球迷準備的特製禮物。(取自國王記者推特)

「當我走進去的時候,卡森斯正和球團人員討論,然後他把我叫住,問我對這件T恤有什麼看法。」一位公鹿隊的電視分析師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他的所見所聞,提到表弟認為球團對黑人歷史月的第一天漠不關心,球團最後收回了所有衣服。

由於聯盟規定,各隊都必須因應中國農曆新年設計慶祝活動,國王球團表示其他活動將如期舉辦。另一方面,球員與教練們則按原定計畫,在今天穿上紀念黑人歷史月的特製T恤。

表弟認為球團的安排不合時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