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哥國際賽最終回 「大驚喜」拭目以待

2016/02/02 19:33

記者會球員王溢正(左二)、高國輝(左三)、陳鏞基(右三)、周思齊(右二)一同為活動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明年球季將卸下球衣轉教練,3月的台日交流賽將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台灣隊出征國際賽,同樣入選代表隊的外野手周思齊說,要給鋒哥留下一個「驚喜」。

台日交流賽3月5、6日名古屋、大阪開打,陳金鋒不僅將是最後一次打國際賽,身為最年長選手、也是隊長的他,不但一舉一動都深受球迷矚目,隊友們也紛紛表示珍惜。「周董」周思齊表示,已打算在最後一天賽後準備驚喜給這位大學長,至於是什麼樣的驚喜?還會再跟大家商量,「也希望球迷們期待一下!」

陳金鋒(右)與彭政閔(中)國家隊合體成追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上回打國際賽是2012年Lamigo參加亞職大賽,國家隊則是2008年北京奧運,當時鋒哥和彭政閔、林智勝都是隊上靈魂人物,可惜這回彭政閔缺陣,3人合體恐只能成追憶,而今年季後結束將退休的陳金鋒,此次交流賽也是他最後一次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