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西區關鍵投手 大聯盟點名達比修有

2016/02/03 07:27

達比修有獲官網高度評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春訓將至,大聯盟官網撰文介紹美聯西區五大關鍵投手,認為美西在新球季又將進入群雄爭霸的戰國時代,而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名列其中。

專家指出,遊騎兵上季在達比修有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展現過人韌性,得以在戰況激烈的美聯西區脫穎而出,新球季王牌投手歸隊後,遊騎兵的戰力可望重回巔峰。

官網甚至認為,達比修有和去年季中挖來的強投海默斯(Cole Hamels),足以媲美上季道奇「雙王牌」的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

29歲的達比修有上季因接受手肘TJ手術整季報銷,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官網預期遊騎兵在這位正值生涯巔峰的王牌調度上將格外謹慎,而傷癒復出的達比修可能減少滑球使用並提高快速球的比例。

官網最後點出,遊騎兵先發輪值上季團體防禦率4.32在美聯排名第12,達比修有歸隊後有望能提升排名,而全員到齊的投手陣容甚至能比2010和11年打進世界大賽時更加強盛。

達比修有復健順利,新球季有望強勢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