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前輩許銘傑撞號 周董:需要思考一下

2016/02/03 10:45

許銘傑(左)與周思齊(右)撞背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新球季除了迎來「大師兄」林智勝及鄭達鴻外,還網羅了被Lamigo桃猿釋出的許銘傑,不過3位新同學都遇到「撞背號」的問題,對此,與貓仔前輩撞號的周思齊表示,會「深思熟慮」這個問題。

許銘傑2014年返台加入Lamigo桃猿,這兩個球季貓仔都穿16號球衣,過去效力於日職西武獅期間則穿過17、23號,到歐力士後的背號則是00。

加盟中信兄弟後,貓仔將會和原本穿16號的周思齊撞號,對此,周董表示驚訝,沒想到會這麼剛好,對於這個問題,他需要「深思熟慮」。

同樣遇上撞號問題的林智勝與鄭達鴻,兩人都採用新背號,林智勝由原本的31號換成32號,象徵自己更上一層樓,鄭達鴻則想要重新出發,把原本的7號改為77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