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瓦爾5打點 墨西哥大勝古巴

2016/02/03 11:28

捕手瓦爾單場打下5分打點。(取自philly.com)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尋求6年內第4次在加勒比海大賽奪冠的墨西哥,靠著捕手瓦爾(Sebastian Valle)單場打下5分打點,以9:3大勝古巴,贏得開幕2連勝。

瓦爾在第2局打出3分打點二壘打,第4局韓克德(Cyle Hankerd)轟出陽春砲,第5局墨西哥再下一城,取得5:0領先。

6局上古巴扳回3分,但下半局墨西哥也攻下1分,第7局又連得3分,包括瓦爾的2分打點二壘打,將比數拉開到9:3而底定勝利。

這場比賽吸引許多大聯盟球探到場觀戰,主要是為了被視為目前古巴最佳球員的Y.古利耶(Yulieski Gourriel)而來,古利耶今天5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打。古利耶曾經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在大聯盟打球,但是必須是合法地離開古巴,並獲得古巴政府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