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王牌克蕭:投手打擊讓比賽變得更好

2016/02/03 16:57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關於國聯是否該採用指定打擊制,近來引起眾多討論,正反意見皆能提出許多論述,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接受採訪時,表達了他的意見。

「投手打擊讓比賽變得更好。」克蕭表示,「棒球是攻守一體兩面的運動,我了解聯盟裡有許多好的指定打擊,我並不想奪走什麼,但他們還是能找到先發機會,當他們必須上場時,還是能擔任一壘手或其他位置,這才是棒球真正有趣的地方。」

「自私點來說,我喜歡打擊練習,在比賽中打擊也很有趣。」克蕭最後補充。

事實上,27歲的克蕭的確是近年來投手裡的強棒之一,自2011年起,他擁有0.182/0.227/0.215的打擊三圍,且有1轟,而上個球季,投手的平均打擊三圍僅有0.130/0.160./0.170。

克蕭打擊功力也不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