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肘擊吞惡意犯規 對手轟:你該注意點(影音)

2016/02/03 1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繼前天防守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時使出「摸頭龍爪手」登上運動版面後,今對綠衫軍一役又引起話題,他在進攻時肘擊防守球員臉部,被裁判吹了惡意犯規。

比賽開打不到5分鐘,尼克打出一波9:2的攻勢,甜瓜在中距離持球準備發動進攻,只見他不斷與防守他的克勞德(Jae Crowder)周旋,一次切入急停後甜瓜順勢拿著球晃了一個大車輪,結果手肘直接往克勞德的臉上招呼,克勞德應聲倒地並用手摀住臉,表情十分痛苦。

克勞德痛苦倒地。(美聯社)

「他用手肘打球,他接近我、然後掠過我的嘴。」克勞德向記者描述,「這已經是他連續兩場比賽這樣了,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變成他的習慣,我得讓他知道,你該注意點。」

安東尼並沒有打球骯髒的壞名聲,他表示對這樣的判決十分訝異,「他們吹了進攻犯規,我知道那是個進攻犯規,但我不覺得他們會重看畫面。」裁判最後判了甜瓜惡意犯規。

甜瓜不滿被判惡意犯規。(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