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達鴻、林智勝 3/9、3/12迎戰老東家

2016/02/03 17:28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創中職自由球員轉隊先例的林智勝、鄭達鴻,改披黃衫後,首度對上老東家將是熱身賽一大焦點,中信兄弟分別將在3月9日、12日迎戰義大犀牛、Lamigo桃猿,兩人有機會上陣與前隊友交手。

鄭達鴻離開高雄球隊後,公辦熱身賽首度碰上前東家犀牛,就是3月9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被視為主戰捕手的他有望上場;林智勝則是可望在3月12日中午1點進行的比賽,在新莊迎戰待了多年的猿隊。

中職今天公布熱身賽賽程,3月8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點燃戰火,至15日為止共打12場,新莊球場罕見佔了6場之多。

聯盟表示,因熱身賽期間無法使用天母、桃園、新竹、洲際、台南等球場,場地難安排,還首次排定同場地單日兩戰,3月12、13日在新莊連兩天4隊開戰,北部球迷可一次看完4隊比賽。

鄭達鴻、林智勝3月9日、12日將迎戰義大犀牛、Lamigo桃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