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超害羞!這款健身器材你敢用嗎?(影音)

2016/02/03 1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打高效率的健身器材-搖擺鈴,上市後引發許多話題,許多廠商也開發出相關產品搶食廣大的健身市場,但產品設計是一門學問,美國一款健身器材推出後,就因特殊的造型被知名的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惡搞,讓觀眾哭笑不得。

這款健身器材原本叫做Free Flexor,後來被「Jimmy Kimmel Live」惡搞並取名為Tug Toner,使用者必須運用大腿肌與臀部肌夾住器材訓練,號稱可達全身肌肉的訓練,而且不管在家、在車上、公司都可使用,甚至還可與三五好友同樂。

「Jimmy Kimmel Live」的惡搞產品Tug Toner。(取自網路)

躺著訓練也可以。(取自網路)

與好友一起訓練可增進感情。(取自網路)

但這項產品使用起來實在是相當害羞,有網友大笑說:「這在外面用會被當變態抓去關吧!」也有網友表示健身姿勢太令人想入非非,可能會被健身房趕出去,但也有人認為這惡搞很有趣,應該讓它上市。

當然這並不是真的商品,純粹為「Jimmy Kimmel Live」這節目對Free Flexor健身器材的惡搞。

被惡搞的產品Free Flexor。(取自網路)

「Jimmy Kimmel Live」惡搞影片(1分20秒開始

原版Free Flexor產品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