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小將演技太差 美媒酸:史詩般假摔(影音)

2016/02/04 0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綠衫軍小將史馬特(Marcus Smart)一舉躍上新聞版面,他在防守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時意外倒地,被美媒評為「史詩般的假摔」。

第三節進入尾聲,甜瓜持球推進半場準備發動進攻,面對史馬特貼身防守,甜瓜背對籃框不斷逼近禁區,在一次導球後重新持球,正當甜瓜以一記轉身運球晃過準備拿分時,史馬特竟應聲倒地,但裁判並未領情,而甜瓜的後仰跳投也偏得老遠。

美媒紛紛幽默評論這齣「鬧劇」,諸如:「史馬特的假摔真是爛透了,才會讓甜瓜分心!」、「聯盟最棒假摔」、「是的、他準備要被罰款囉!」和「他毀了那場比賽」。

史馬特的假摔躍上版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