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美式足球雙棲 這2位球員表現全能

2016/02/04 0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學生時期是籃球、美式足球雙棲的球員眾多,棒球界也不乏這樣的體育奇才,大聯盟官網今撰文介紹13位棒球、美式足球雙棲的球員,邀球迷一同認識這些表現優異的全能選手。

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傳奇42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學生時期的羅賓森是一位棒球、美式足球、籃球和田徑「四棲」的超級運動員,大學時期的他在美式足球場上全國頂尖的棄踢回跑員。

而現役球員中則以改披巨人戰袍的「鯊魚」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和從本壘移防一壘的雙城球星茂爾(Joe Mauer)。鯊魚在大學時就讀美式足球強校聖母大學,是聞名全美的明星接球手,而茂爾則是曾入選全美明星隊的頂級四分衛。

值得一提的是,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道奇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光芒塞茲摩(Grady Sizemore)和紅人頂級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也都曾拿過美式足球獎學金。

薩瑪傑哈在學生時期是棒球、美式足球雙棲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茂爾年輕時曾是頂級四分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