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髮型會不會影響表現?林書豪這麼說...

2016/02/04 07:18

林書豪曾被評為10大最具娛樂性髮型第1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球星林書豪因為經常變換髮型,總是球迷和粉絲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更有許多媒體喜歡將他的髮型與場上的成績連結作文章,然而林書豪對此卻笑稱,「我不覺得髮型會影響我每晚的表現。」

林書豪有過多種髮型,成為球迷關注焦點。(美聯社)

許多媒體喜歡將林書豪的髮型與場上的成績連結作文章。(美聯)

林書豪曾留過平頭、雞冠頭、油頭和仙道頭等髮型,曾被《FanSided》專欄作家博古特(Gerald Bourguet)評為10大最具娛樂性的髮型第1名。然而他過去也曾因為頭髮過長,又上了過多髮蠟,被專家認為髮型太尖,容易戳傷對手。許多人都很關心林書豪的頭髮與球場上表現是否有關,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書豪今晚接受兩岸媒體電話訪問時說,不覺得髮型會影響球技。

林書豪表示,「球迷好像覺得我打得好或不好跟髮型有關,有時候會說『你用哪個髮型會打得比較好』,我的隊友也常聊到比較喜歡哪些髮型。」但他自己認為髮型並不會影響球技,他也表示會弄髮型純粹是好玩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