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怕受傷 3巨砲婉拒全壘打大賽

2016/02/04 0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在加勒比海大賽看到「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水手卡諾(Robinson Cano)和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三位重砲手齊聚一堂開轟的球迷們可能要失望了,大聯盟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示三位球星將不會參加全壘打大賽。

讓這樁美事破局的關鍵在於球員安全疑慮,工會指出這項賽事並未遵守必要的協議規定,任何參賽的大聯盟球員都有可能受傷,基於保護球員權益,工會被迫強烈建議球員不宜參加。

美媒指出金錢因素也是重要關鍵,雙城DH瓦格斯(Kennys Vargas)則將如期出席。也有報導指出參加全壘打大賽可能會影響揮棒機制,雖然這個說法並無實際根據,但球隊高層仍希望他們的重砲手遠離一切麻煩。

老爹、卡砲和卡諾都不會參加全壘打大賽。(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