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刮韓風 韓製重砲雲集

2016/02/04 09:00

世界12強南韓隊中心打者朴炳鎬(左)、李大浩(中)、金賢洙(右)都將登上大聯盟舞台。(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刮起韓風,金賢洙、朴炳鎬、李大浩等人去年球季結束後,前仆後繼赴美挑戰。本季就有8位韓籍選手在美職奮鬥,其中有6名是野手,人數創新高紀錄。

海盜隊三壘手姜正浩去年表現一鳴驚人,擦亮韓籍野手招牌,加上南韓隊在12強賽事中淘汰日本奪金,讓大聯盟目光逐漸從日職轉向韓職。

韓職今年有許多球員挑戰大聯盟,除了孫兒葉、黃載鈞失利之外,南韓隊3至5棒皆成功加盟美職球隊,金賢洙被金鶯網羅、而朴炳鎬和李大浩、分別投入雙城、水手的懷抱,因賭博醜聞無法在亞洲職棒生存的吳昇桓,也落腳紅雀延續棒球生涯,天使則透過規則五選秀選來崔志萬。

加上已在美職打拚的秋信守(遊騎兵)、柳賢振(道奇)、姜正浩,本季有8人將登上大聯盟舞台,其中有6人為野手,可見大聯盟對於韓製重砲的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