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盃》詹家姊妹雪恥 台將踩哈躍居分組第1

2016/02/04 17:42

詹家姊妹直落2痛擊對手。(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泰國華欣進行的2016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史上最強的台灣四金釵沒有漏氣,前2點單打與第2種子哈薩克戰平後,決勝第3點雙打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牢牢把關,直落2痛擊對手,也助寶島娘子軍2:1搶下預賽第2勝,躍居分組第1可望爭冠!

我國分組預賽首戰力挫中國勁敵,笑納15年來對戰首勝後,隔天寶島夢幻娘子軍乘勝追擊,「網球精靈」張凱貞率先上演逆轉秀,與哈薩克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激戰2小時26分鐘,4:6、7:6(7:2)、7:6(7:4)力退勁敵,再助全隊取得聽牌優勢。

儘管第2點謝淑薇力戰敗北,3:6、1:6不敵世界排名69的狄亞絲 ,導致戰局吃緊,所幸決勝負第3點大小詹後來居上,面對雪芙朵娃/佛絲蔻波耶娃(Galina Voskoboeva)克服開賽連掉3局困境,最終雙詹秋風掃落葉般痛宰對方人馬,6:4、6:0強勢叩關,也一吐首戰無關勝負雙打不敵中國組合的悶氣。 

目前B組排行 ,依序為2勝的台灣、勝負各1的哈薩克、中國、2敗的南韓,明日我國只要輕取還未開胡的高麗妹,即可穩居分組龍頭晉級冠軍戰,爭取挺進4月世界組二級升降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