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眼裡只有戴維斯 美媒:金鶯不該讓陳偉殷離開

2016/02/05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是每支球隊都能買得起億萬年薪的大咖球員,也不是每個老闆都能談成重大交易,美媒今撰文點出五支今年季後補強成效不彰的球隊,陳偉殷的前東家金鶯名列其一。

美媒指出,金鶯在季後把目光全聚焦在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身上,反而使他們無暇顧及其他方面所需,陳偉殷的離開讓金鶯先發輪值充滿隱憂,而外野空缺也未能填補。

陳偉殷的離開使得金鶯輪值令人擔憂。(資料照,美聯社)

另一方面,印第安人沒能找來外野手頂替因肩傷開刀至少得休5個月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同樣受到質疑。而補了一名左打和終結者洛磯也被點名,他們的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因家暴官司可能面臨禁賽麻煩,先發問題也沒有解決,海盜則因內野和牛棚麻煩被列入名單之中。

至於需要外野手和先發卻補進游擊手的天使麻煩更大,明星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季後動了足部手術,可能得暫時轉任指定打擊,原先的一壘防區恐出現漏洞。

美媒認為天使在浪費楚奧特的黃金歲月。(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