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馮俊凱今年首站環杜拜 助攻隊友奪單站第四

2016/02/04 20:42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今天凌晨於杜拜展開新賽季,正式晉身為美麗達藍波車隊二年級生,賽前會議車隊交待他擔任助攻角色,最後也適時從集團中脫逃,爭取佳績。

馮俊凱全力助攻,護航隊友孟多羅(Sacha Modolo)取得環杜拜賽第四,阿凱說:「車隊在交代工作任務和比賽的過程都越來越有默契,也越來越熟悉,這種感覺不錯。」

今年馮俊凱也再度披上國家冠軍衫參賽,他去年於全國錦標賽衛冕成功,得以保住冠軍衫榮耀。

環杜拜賽全長665公里、共4站,今年邁入第三屆,屬UCI 2.HC級賽事,此次共有10支一級車隊受邀,杜拜當地時間3日舉行首站賽事,從杜拜出發,橫貫整個半島後,到達陸地另一端的富吉拉結束比賽,總長173公里。

馮俊凱(左)參加環杜拜站。(Anne Wu / 圓創運動行銷)

美利達藍波車隊在環杜拜站。(Anne Wu / 圓創運動行銷)

馮俊凱在杜拜參加今年首戰。(Anne Wu / 圓創運動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