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繼續連發 大都會新球季擬延用六人輪值

2016/02/05 07:16

大都會擬延用六人輪值。(取自大都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與世界冠軍擦身而過,大都會上季豪華的先發陣容仍令人稱羨,老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今透露,新球季他們很可能會繼續採用六人輪值的方式,讓投手群保持活力。

大都會先發輪值上季平均3.44的防禦率在國聯排名第四,1.15的WHIP和2成48的被打擊率都是聯盟第三低,年輕投手群擅以速球封鎖對手打線,威力驚人。

目前大都會的先發主力有哈維(Matt Harvey)、德葛隆(Jacob deGrom)和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加上菜鳥梅茲(Steven Matz)和續簽的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而上季接受TJ手術報銷的新秀惠勒(Zack Wheeler)也有望在今夏回歸。

艾爾德森表示,大都會計畫在上半季就啟用六人輪值,在惠勒歸隊之前,可能會讓吉爾馬丁(Sean Gilmartin)或佛拉特(Logan Verrett)協助輪值順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