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巴馬接見勇士 一開口竟是問這件事

2016/02/05 08:13

勇士受邀參訪白宮。(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上季冠軍金州勇士,近日受邀參訪白宮,並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但總統一開口卻不是談籃球,而是問小萊莉(Riley Curry)怎麼沒有一起來。

接見NBA冠軍隊伍,歐巴馬總統不改幽默本性,一開口便問,「為何萊莉沒有一起來,我還以為他要跟我一起接受訪問呢!」,並笑說,「看來只好下次才能接受媒體訓練課程了。」

先前萊莉與MVP老爸柯瑞(Stephen Curry)一同參與記者會,在台上的超萌模樣,搶盡風頭,連總統都抵擋不了他的魅力。

雖然接見的是勇士隊,但身為公牛迷的歐巴馬,還不忘提醒大家,勇士總教練柯爾也曾是公牛隊的一員,「NBA史上很少有這麼優秀的隊伍,而這支球隊之所以偉大那是因為陣中有他,柯爾(Steve Kerr),他曾在1995年-1996年效力於公牛,我們很幸運能在這見到他。」

歐巴馬提到勇士總教練曾是公牛隊的一員。(美聯社)

柯瑞的女兒萊莉。(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