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 柯瑞力戰7將拼衛冕

2016/02/05 09:22

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名單出爐,由衛冕冠軍「萌神」柯瑞(Stehphen Curry)領軍,一共有8名球員入選,值得一提的是邁阿密熱火隊的大前鋒波許(Chris Bosh)也赫然入列。

這次的名單中,除了柯瑞與波許外,還有「浪花小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公鹿隊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地主明星羅瑞(Kyle Lowry)、「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以及有「小湯普森」之稱的太陽隊新秀布克(Devin Booker)。

波許在明星賽最為人熟悉的是他在投籃之星(Shooting Stars)的精采表現,目前他已經在這項賽事達成3連霸的成績。本季波許在三分線上命中率為3成66,一共投進78記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