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 Coates錦標賽》雷雨干擾 曾雅妮只打2桿就收工

2016/02/05 09:49

曾雅妮因雨只打了兩桿。(取自LPGA粉絲團)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正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LPGA Coates錦標賽,因為當地下起大雷雨,第2回合今天未能打完,將在台灣時間今晚8時30分補賽。

Coates錦標賽第2回合戰至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45分,因為雷雨系統接近,大會鳴笛收兵,眾人又等了3小時,確定雷雨一時不會停止,大會宣布延至第2天補賽。

較早出發的台灣年輕女將李旻,是僅有的22名順利打完第2回合的選手之1,她繳出3個博蒂、2個柏忌,但在第11洞吞下雙柏忌,以73桿完賽,總計144桿。已經完賽的選手中,日本選手野村敏京今天打出7個博蒂、1個柏忌的66桿,總計低於標準桿6桿,排名快速上升。

台灣女將龔怡萍只打完兩洞,都打Par。曾雅妮只揮兩桿比賽就被迫停止。球后高寶璟打到剩最後1洞,已賺進4個博蒂、無柏忌,總計低於標準桿7桿,追上南韓張哈娜,但張哈娜的第2回合還沒開賽。

龔怡萍。(取自LPGA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