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頂「小清新」髮型集訓 曹佑寧這麼說

2016/02/05 10:12

曹佑寧頂著新髮型參與集訓。(取自曹佑寧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培訓隊近期在開南大學進行第一階段集訓,陣中不乏去年世大運、前年U21國手,頂著一頭新髮型現身的曹佑寧再度受到關注,他表示,頭髮剪短有種「小清新」的感覺,期待能進到正式名單。

目前正在開南大學集訓的曹佑寧,日前接受採訪,新髮型再度受到大家注目,他表示,之前頭髮留的很長,比較沒層次,這次換個新髮型,把頭髮剪短,「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學期結束後,最近才開始練球,曹佑寧坦言覺得有點累,不過也很自信的表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對於接下來的目標,他說:「當然希望可以進到正式名單,若有機會再成為國手,期待可以繼續先發。」

此次U23世界盃36人集訓名單中,不乏先前U21國手,去年這批年輕球員也曾到南韓征戰世大運,且代表台灣參與201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都拿下不錯成績。

曹佑寧過去髮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