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術挑戰賽名單出爐!4長人搶後衛地盤

2016/02/05 11:04

本屆技術挑戰賽,4位鋒線球員參加破紀錄。(取自NBAonTNT推特)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本屆NBA明星賽將在2月15日於多倫多熱鬧開打,官方今公布技術挑戰賽名單,共有8名球員參加,其中共有4位鋒線球員來挑戰火箭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寶座,這也是該賽事14年以來最多長人參加的一屆。

技術挑戰賽的8名參賽者分別是去年冠軍貝佛利、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塞爾提克「小巨人」I.湯瑪斯(Isaiah Thomas)、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另外四人皆為鋒線長人,國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勇士「大三元製造機」格林(Draymond Green)、鵜鶘「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灰狼狀元唐斯(Karl-Anthony Towns),4人當中最矮的是格林(6呎7吋,約201公分),其餘身高都在6呎10吋(約208公分)以上。

技術挑戰賽自2003年舉辦以來一直都是後衛的天下,從來都沒有小前鋒、大前鋒或中鋒踢館成功,本屆參賽長人破紀錄,是否出現首位拿下冠軍的鋒線球員?還是貝佛利能衛冕成功呢?這也將是此次技術挑戰賽的賣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