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人生沒有代打」桑田盼清原敲出滿貫砲逆轉未來

2016/02/05 12:09

桑田真澄(左)、清原和博(右)。(取自daily.co.j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傳奇強打者「無冕王」清原和博日前持毒遭逮捕,震驚日本棒壇,身為他高中及巨人時期的隊友桑田真澄對此相當驚訝,他向清原喊話,「人生沒有代打和後援投手,希望他能敲出人生的逆轉滿壘全壘打。」

桑田真澄表示,2008年退休後2人有保持密切的聯絡,不過近2、3年來逐漸失去他的消息,如今他卻發生這種事,當時應該要多多關心他才是。

清原和博與桑田真澄一起就讀PL學園,組成恐怖的「KK」連線,幫助學校獲得2次甲子園冠軍,生涯在甲子園累積13轟,紀錄至今無人能破。他們兩人在巨人時,也攜手率隊拿下2次日本一冠軍。

清原和博與桑田真澄一同就讀PL學園,組成恐怖的「KK」連線。(取自網路)

另外,清原和博持毒醜聞曝光,甲子園歷史館也火速撤下他高中時代的球衣、帽子以及球棒,清原球具的展示櫃全被清空,館方表示,館內展示品都具有教育意義,所以才會這麼做,而相關照片和影片,將開會討論如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