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盃》唸一唸就有向心力 謝淑薇:壞人當得很值得

2016/02/05 12:46

台灣隊詹皓晴(左起)、詹詠然、王思婷、張凱貞、謝淑薇等人聯邦盃賽前合影留念。(資料照,四維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邦盃網球賽昨爆出團員內部不合,謝淑薇在臉書上感謝隊友張凱貞一路相挺,但不見她提另外兩名隊友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她再度發文,表示唸一唸就有向心力,那她這個壞人當得很值得,不禁令人揣測,是否誤會已經解開。

前天謝淑薇在臉書發文感謝張凱貞的相互扶持,並指出另外兩名隊友未到場幫忙加油,有球迷認為「幽靈隊友」是指詹詠然、詹皓晴兩姐妹。

對此,兩姊妹也在臉書上發文喊冤,表示自己都有到場加油,回應球迷的質疑。

稍早,謝淑薇在臉書上表示,難得一早就全員坐到場邊,認為能夠提升隊友的向心力,那她當壞人當的很值得。這番話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大家已化解誤會。

謝淑薇臉書全文:

謝淑薇臉書全文。(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