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技術犯規太多 小喬丹開砲:比賽心態有問題

2016/02/05 15:58

小喬丹於快艇敗給灰狼一戰後發表自我檢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昨日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以102:108輸給灰狼隊,保羅(Chris Paul)在比賽尾端領到一個技術犯規,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也吃到了兩次技術犯規,被判離場。賽後快艇隊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表示:「我們的比賽心態有問題」。

小喬丹在該場比賽拿下18分15籃板,表現稱職。(美聯社)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快艇隊日前在主場迎戰灰狼隊,未料比賽結果不如預期,終場被灰狼隊擊敗,由於這場比賽哨音連連,不少球迷把矛頭指向裁判的吹判尺度,但在比賽結束之後,小喬丹受訪時表示,「沒有以正確的心態和正確的比賽精神來打球,這才是我們輸掉比賽的原因」、「如果我們不是看著比分打球,而只是努力且專注的打比賽,我們就能贏得勝利。」

他也針對第四節保羅被判技術犯規表示,「我們並不是不允許在第四節吃到技術犯規,他也會同意的,但是在此之前我們犯了太多的錯誤,我們的防守太差了,在任何事上我們都慢了半拍,我們不能對任何球隊掉以輕心。」

小喬丹在該場比賽中拿下18分15籃板2抄截3阻攻,而他本季上場時間場均33.5分鐘,可貢獻12.0分13.8個籃板1次助攻和2.2次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