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台灣隊傳捷報 美國公開賽奪勇3獎牌

2016/02/05 17:25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跆拳道代表隊於G2級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傳回捷報,我國女將林琬婷於女子46公斤級成功摘金。男子組方面,劉威廷和李岳霖,分別在80公斤級、87公斤各踢下一銀、一銅。

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被視為我國男子組最有機會取得奧運門票的選手,本次世錦賽首戰就碰上2014年仁川亞運銀牌、中國選手陳靈龍,順利以7:2獲勝後一路過關斬將,無奈決賽受到大腿拉傷影響,以4:11不敵多明尼加選手賀南德茲(Moises Hernandez)。

大膽放棄已經取得的奧運資格,降量級拚奪牌的黃韻文,首度以49公斤級出賽,前兩戰碰上美國和紐西蘭選手展項強大的實力,皆以12分之差提前扳倒對手,無奈第三戰碰上世錦賽第一名的泰國選手帕妮可(PANIPAK),以6:7惜敗,無緣挺進四強。

指導教練劉泳大指出,「黃韻文未做好防禦動作而失分,未來將加強防禦能力與步伐移位,並減少不必要犯規動作。」

美國時間2月5日第二天賽事,台灣隊則有女子62公斤級葉俐萱,女子67公斤莊佳佳,男子58公斤級林浩傑,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與羅元維等選手出賽。

林琬婷成功摘金(跆協提供)

劉威廷拿下銀牌(跆協提供)

李岳霖奪銅牌(跆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