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盃》謝淑薇與詹家姐妹出擊 逆轉南韓闖冠軍戰

2016/02/05 17:3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華欣進行的2016聯邦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今碰上小組二連敗的南韓,儘管第一點女單敗北,後兩點謝淑薇與雙打的詹詠然/詹皓晴,皆以直落二打敗對手,台灣以小組全勝之姿闖入明日冠軍戰,預料將遇上日本。

詹詠然/詹皓晴直落二打敗南韓組合韓娜梨/張修貞。(四維基金會提供)

首點女單我國「網球精靈」張凱貞以6:7、4:6不敵韓娜梨;次點女單由我國單打一姊謝淑薇出擊,她第一盤激戰至搶七,以7:6(7:5)拿下,次盤5個破發點破了3個,再以6:2輕鬆拿下比賽,擊敗張修貞;最後雙打由「姐妹花」詹詠然、詹皓晴碰上南韓前兩點單打組合的韓娜梨/張修貞,姐妹聯手出擊,以6:3、7:5,助我以2:1拿下三連勝。

謝淑薇單打出擊,直落二擊敗對手張修貞。(取自FedCup)

A組同樣帶著二連勝的泰國,儘管第一節順利告捷,無奈後面兩點皆不敵日本,最終讓出分組首名,讓日本靠著對戰關係,成A組冠軍,明日下午5點與台灣之戰,贏家將可取得世界二級資格附加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