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等了400天 Kobe再繳得分、籃板雙十成績單(影音)

2016/02/05 18:07

布萊恩今天砍下關鍵三分彈率隊取勝後,為自己振臂歡呼。(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近三戰表現回春,平均可轟下29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讓人好奇,難道曾經叱吒四方的得分悍將回來了?

布萊恩今天在對鵜鶘的比賽中還拉下12顆籃板球,另有27分完成雙十成績單,根據統計,這已是布萊恩自2014年12月30日以來,首次完成得分、籃板雙十的成績,而當時的對手正是丹佛金塊,布萊恩拿下大三元。

布萊恩今天砍27分與鵜鶘小老弟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39分互別苗頭,終場前1分鐘,布萊恩外線飆進三分彈,將領先擴大為6分差奠定勝基,再度展現關鍵時刻終結比賽的能力,為湖人搶下這難得的一勝。

但湖人目前11勝41敗仍在西部墊底,全聯盟戰績僅優於7勝的費城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