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踹梅西傷處 路易斯上訴成功改禁賽1場(影音)

2016/02/05 18:49

路易斯因與梅西爭球時犯規吃上紅牌。(路透)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馬德里競技後衛路易斯(Filipe Luis)日前對巴塞隆納一戰因爭球,釘鞋直踩梅西(Lionel Messi)左膝傷處,不僅讓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氣得破口大罵,當下他也吃上一張紅牌,並遭禁賽3場。不過,今天路易斯上訴成功,讓禁賽場次減到1場。

梅西痛倒在地,巴塞主帥恩里克暴怒。(美聯社)

巴塞隆納1月31日在主場以2:1踢走客隊馬德里競技,比賽過程中,梅西與馬競後衛路易斯爭球,不慎遭對方踩到左膝舊傷,當場倒地,路易斯也因此吃紅牌出場,並遭西班牙足協禁賽3場。事後馬競提出上訴,表示這樣的處分過於嚴苛,過去在西甲犯下類似犯規的球員只被禁賽一場,且路易斯一向不是暴力的球員,並非刻意傷害梅西。

《阿斯報》指出,西班牙足協表示,雖然屬爭球權的犯規性質,但路易斯仍違反關於暴力比賽的規定,最後判禁賽一場,但相較於3場比賽,馬競還是上訴成功,週六馬競對埃瓦爾(Eibar)的比賽,路易斯不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