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後棒球影展 高國輝、羅錦龍陪你看電影

2016/02/05 20:37

羅錦龍、高國輝。(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讓球迷在非球季延續棒球熱,中職聯盟2月將舉辦國內首次棒球影展,除了播映國片《KANO》、《球來就打》、《天后之戰》和洋片《魔球》,中職球星羅錦龍、高國輝也受邀出席映後分享會,與球迷共襄盛舉。

中職棒球影展將在2月19至21日於台北光點舉辦5場棒球影展,19日(五)兩場和21日(日)下午場為公益場次,招待弱勢團體觀賞,其餘兩場20日(六)10:30-13:00《魔球》開放給雜誌讀者,當天統一獅投手羅錦龍將出席,需將雜誌影展廣告頁截下,以郵戳方式寄回,採先報先贏制,限額35名,可兌換2張票。

另一場21日(日)10:30-13:00《魔球》為一般球迷場次,映後分享會球星則為義大犀牛高國輝,活動將從即日起至15日,於中職FB留言、分享,最後抽出35名幸運兒。

棒球影展資訊。(取自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