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體恤救災人員 統一雙帥現身打氣(影音)

2016/02/07 15: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部發生大地震,首當其衝的台南「南霸天」統一獅隊所有人員平安,球場、宿舍也沒有受損,除了和聯盟方面協調物資,球員也站出來為災民、救災人員打氣,統一獅高志綱、劉芙豪稍早共同拍攝影片,盼集結力量,一起為南部朋友加油。

劉芙豪說,「無論你能夠幫上什麼忙,都讓我們能夠一起協助南部受災的朋友們,並為警消與醫療人員加油打氣!」高志綱也表示,把所有小力量結合起來,最後就是大大的幫助,「這次受到地震影響的南部朋友們,接下來還有一段非常艱辛的路要走,請你們不要放棄,在這邊也呼籲全國的球迷朋友們一起為南部的朋友們加油!」

無論你能夠幫上什麼忙都讓我們能夠一起協助南部受災的朋友們並為警消與醫療人員加油打氣!Chih-Kang KAO 堅持綱綱好的世界#加油黃金72小時#團結力量#TaiwanTainan

劉芙豪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