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墨西哥再見全壘打 賈西亞抱憾退休

2016/02/08 10:43

瓦茲奎茲再見全壘打,墨西哥四年內三度封王。(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大賽冠軍戰,墨西哥出戰委內瑞拉,靠著瓦茲奎茲(Jorge Vazquez)9局下一發再見全壘打,墨西哥以全勝之姿、4年內三度封王。

6場比賽全勝奪冠,墨西哥總教練帕喬(Juan Jose Pacho)開心的說,「我們從不放棄,一直奮戰,所以今天才能戴著王冠慶祝。」今天墨西哥雖然先取得2比0領先,但委內瑞拉5、7局各添2分,令墨西哥壓力倍增,不過7局下捕手瓦爾(Sebastian Valle)打回2分,助墨西哥追平,9局下瓦茲奎茲驚天動地的陽春砲,更直接向委內瑞拉說再見。

墨西哥拿下近四年第三座加勒比海大賽冠軍。(美聯社)

「這就是棒球,」委內瑞拉總教練培瑞茲表示,「我們在後段比賽沒有得分,就決定了命運,恭喜墨西哥,他們真的表現得非常出色,奪冠毋庸置疑。」

上週即宣告大賽結束將退休的賈西亞(Freddy Garcia),今天擔任委內瑞拉先發投手,5.1局被敲4安失2分(皆責失),另有3次奪三振、2四死球,無關勝敗,然墨西哥戲劇性地結束比賽,賈西亞的棒球生涯最終戰,還是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