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跨界兩大MVP聚首!哈波歡喜相認萌神

2016/02/09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0屆NFL超級盃昨落幕,在丹佛野馬老將曼寧帶領下,24:10爆冷擊敗卡羅萊納黑豹,場邊星光熠熠,不僅有NBA「萌神」柯瑞賞光,大聯盟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也到場觀賽,兩大MVP還合影留念,難得齊聚一堂。

受邀觀賽的哈波,在與柯瑞見面合影後於社群網站寫道,「我必須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作為一個運動員,必然也有其他尊敬的職業球員,而且這人每天都在上演超水準演出,能和NBA MVP柯瑞遇見,這是我的榮幸。」

哈波和柯瑞在超級盃比賽現場相見。(取自哈波IG)

除了NBA MVP,安排在哈波座位旁的球迷來頭也不小,去年WNBA MVP、效力芝加哥天空的唐恩(Elena Delle Donne)與伊利諾州立大學球星克里夫頓(Amanda Clifton),雙嬌亦是籃球界叱咤風雲人物。

哈波和籃球雙嬌共賞超級盃。(取自唐恩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