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人制足球亞洲盃 明戰越南8強關鍵戰

2016/02/10 20:36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五人制足球亞洲盃會內賽明點燃戰火,台灣隊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晚間7點與越南交手,總教練陳永盛表示,雖然分組對手強悍,但我們已經準備好比賽,以搶進八強為首要目標,為國家榮譽而戰。

台灣隊與泰國、越南和塔吉克分在C組,台灣隊首場對戰越南,13日對泰國,15日與塔吉克交手。

越南之役為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陳永盛表示,「前兩場比賽非常重要,攸關我們能否有好的開始,尤其越南在近2年來進步速度飛快。」

越南隊默契好、速度快,擅長打高位壓迫戰術,定位球執行能力強,進球比率高,不過越南身材矮小是一大劣勢,以及防守習慣上前壓迫,因此只要台灣隊能確實防守避免失球,就有機會打防守反擊。

比賽倒數1天,台灣隊進入最終備戰,球員朱家葦認為,大家要踢聰明一點,利用他們很衝的習性,把握失誤機會攻擊,時煒則表示,「越南體力好,防守壓迫快,如果能減少失誤,在前半場守住不失分,比賽贏面很大。」

越南總教練福爾摩索(Bruno Formoso)說:「台灣隊是一個艱難的對手,不過近年來球隊不斷進步,所以我們早已準備好了,我們目標就是殺進八強。」
五人制足球亞洲盃會內賽明天開打。(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