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賽 地主希望小薇挫俄晉4

2016/02/12 13:50

台灣選手謝淑薇擊敗俄羅斯選手挺進4強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天公作美雨過天晴,「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寶島一姊」謝淑薇無愧為地主單打最後希望,開賽4連破橫掃8局,6:0、6:2痛宰俄國悍妞庫里琪可娃(Elizaveta Kulichkova),小薇替同胞後輩甜蜜復仇,強勢搶下4強門票,明日將與日本第2種子土居美咲拚決賽席次。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95、芳齡19的庫里琪可娃,本屆初登場3盤淘汰我國外卡李亞軒,如今排行81、已滿30歲的小薇技高一籌,全場7度破發、沒讓對手保住任何發球局,包括第1盤「剃光頭秀」,地主老將延續對戰連勝優勢,繼去年吉隆坡、今年初雪梨後,第3度踩過年輕俄女。

面對今年初澳網大滿貫勇闖第3輪的庫里琪可娃,已連2場拚滿3盤的謝淑薇熱身充份,開賽接連3度破發,6:0橫掃首盤。次盤小薇又率先突破2:0開局,儘管庫里琪可娃好不容易回破止血,隨即又被「寶島一姊」再破滅火,差距很快拉開,總計只花52分鐘直落2出線。

俄羅斯選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