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人堂最終名單 歐尼爾、艾佛森與姚明入選

2016/02/13 13:15

2016名人堂最終候選名單。(取自NBA推特)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就在明星賽前夕,NBA今日公佈2016名人堂最終候選名單,「俠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皆在名單內,「移動長城」姚明則由名人堂國際委員會直接提名,也將成為名人堂一員。

名單內還有太陽隊後衛強森(Kevin Johnson)、第一位與WNBA簽約的傳奇女球星Sheryl Swoopes、第一位黑人職業運動教練John McClendon、資深裁判Darrel Garretson、五位大學教練、兩位高中教練與十屆AAU冠軍Wayland Baptist University。

最終結果將在美國時間4月4日,NCAA決賽前公佈,名人堂委員會的24名成員將進行投票,獲得18張選票以上便能入選,姚明由於獲直接提名,將不用經過此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