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古登的這2灌 讓全美抱屈他才是灌籃王(影音)

2016/02/14 12:35

古登雖敗猶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前鋒古登(Aaron Gordon)今天在灌籃大賽惜敗給灰狼隊後衛拉文(Zach LaVine),卻有不少美國球評認為他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灌籃,特別是決賽時與魔術吉祥物搭配的兩灌,就連拉文本人都說,「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東西!」

古登決賽兩度與吉祥物搭配,第一次吉祥物踩著行走器自轉,古登算準時間單手持球完成灌籃,第二次古登展現更驚人的彈跳力,飛越吉祥物灌進籃框,兩次都獲得滿分,嚇出拉文一身冷汗。

古登賽後採訪表示,他花很多時間跟魔術吉祥物練習,練到兩個人現在變成最好的朋友。被問及明年是否有意願再參加,他表示如果獲邀一定會再回來挑戰灌籃大賽。

不少球星都認為這次灌籃大賽留下歷史,「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更直呼,這是自從喬丹(Michael Jordan)與威爾金斯(Dominique Wilkins)之後最棒的灌籃大賽,還有不少美國球迷為古登抱屈,認為冠軍應該屬於他。

第一灌:

第二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